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一切都结束了。。。

二信。。。
再见了。。。

属于二信的荣誉。。。
被校方无情的打散了
帅帅的祈宪,被分到了孝班。。。
可爱的洋斌,被分到了忠班。。。
还来了个不明物体。。。
癞蛤蟆。。。

今年的我们,能像往年一样和睦吗???

迎春晚会。。。
运动会。。。
义卖会。。。
我们会像以往一样开心、快乐吗???

两年来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谊。。。
怎么可以。。。
说散就散了呢。。。

难道。。。。
一切都要结束了吗。。。

我不要。。。
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
我要你们都回来。。。
把讨厌的癞蛤蟆。。。
轰出去。。。

虽然宣宁讨人厌。。。

她还有可爱的一面。。。
一点也不想癞蛤蟆。。。
自私、发巧。。。
一点也不适合我们信班。。。

我不想要现在的一切。。。
请让我回到以前的一切。。。
无论要我做什么。。。
我都愿意。。。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